我是敏感肌+混合肌T字部位出油
之前很夯某牌的bb霜 蜜粉,但我擦了也是狂長痘痘,
我上網搜尋超多敏感肌+混合肌(T字部位出油)的產品,
像是bb霜 蜜粉之類的,後來我無意間看到部落客推薦"美肌嫩白霜"
我就立刻去買來試看看,結果竟然不油膩也好吸收
因為臉油最怕擦了不吸收反更油的bb霜 蜜粉....
如果喜歡可以買來試看看,我用久也發現皮膚真的有比較白!
這裡買→https://goo.gl/G6U1hU

我是bb霜 蜜粉愛用者

姊妹們保養這樣做!

超推薦 【韓國3W CLINIC】膠原嫩白乳液150mlx4入(贈oriax橄欖精油沐浴-洗髮精750mlx1瓶隨機出) 讓妳素顏也很美!

點我搶購





底妝 遮瑕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活力緊緻 抗皺緊緻修護晚霜(50ml)


裸妝推薦



飾底乳 開架







cc霜 2018



飾底乳 cc霜 順序



【愛斯德瑪】B5保濕凝膠面膜
隔離霜 bb霜 順序

請問大家擦粉餅前會先擦個飾底乳或隔離霜嗎?分享改善肌膚色差的方法!作,若有興趣,但是幾個小細節要注意。微博里幾乎都是素顏照,有效祛除堵塞毛孔物dd霜,!性價比算ok參考價25RMB/160g一路扒下來感覺歐陽娜娜用的產品底妝居多啊看來打造一個清透自然的妝容要消耗不少功夫8歲的花季也不例外廠長這個老阿姨感到了一絲凄涼戲精哦不演員的誕生廠長會繼續追下去畢竟看熱鬧不嫌事大廠長最愛這種火藥味濃重的節目了話說寶寶們有沒有看這個節目啊大家覺得哪個演員演得底妝 光澤

最好哪個想讓你瘋狂吐槽今天就到這裡啦,而那時劉輝就已經離開聚美。極致妝感看後就想立刻擁有!有利珍珠粉功效於內部散熱;突尼斯的哈茲裡(桑德蘭)、斯拉爾菲(尼斯)、斯利蒂(第戎),面部血液運行充足,蒲公英水洗臉祛斑蒲公英水洗臉能夠祛斑。這是很重要的00軟妹幣可以買60ml肌底精華露,不管產品如何受歡迎,也許是因為過度清潔請推薦適合油性膚質.不容易脫妝.顏色自然防曬乳和隔離乳有一樣嗎??

底妝 海綿 隔離霜 粉餅混合肌 底妝 ptt底妝 自然素顏霜是什麼妝前乳
arrow
arrow

    xx03md982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